no sugar

只是嗑糖🍬

【小洛豪】直播事故

我编的我编的


流水账叙事法


2022年6月11日浙江高考全部结束




何洛洛考完最后一门回到家中,卸下所有担子,一身轻松,身体刚沾上床便沉沉的睡去了。




第二天一早醒来,就收到了好闺蜜翟潇闻扑面而来的信息。


全世界最帅的企鹅:“来找我玩,来找我玩!”


全世界最帅的企鹅:“你在干嘛,不是十号就考完了吗?”


全世界最帅的企鹅:“何洛洛,你最好马上回我!”


全世界最帅的企鹅:“感情淡了  #R1SE成员关系破裂”


全世界最帅的企鹅:“怎么还不回我,太可惜了。本来打算喊你和豪总一起吃个饭的,太可惜了。”


Ning:“才醒。你请吗?”


Ning:   “马上到!”

全世界最帅的企鹅:”不是,你怎么就这么自然呢。“




出去透透气也不错,特别是还能见到想见人。当然,想见的人绝不是他的冤种闺蜜。 想到这,何洛洛立马从沙发上蹦起来,飞速跑去衣帽间挑衣服。何母正端着水果从厨房出来,只看到一道残影从眼前掠过,“这孩子,急急忙忙的。慢点!别摔着了!”


“知道啦!”何洛洛的回应远远地传来。




何洛洛把衣柜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一件满意的,算了,别太刻意,还是休闲一点吧,做六月限定男高。一番收拾后何洛洛还是顺手给自己抓了个发型,“啧,真不错。”对镜臭美了一番后何洛洛抓起好久没碰的车钥匙,“老妈!我去找闻闻玩啦,晚上不一定回来。”


“好!开车开慢点,到了打个电话!”


“收到!”何洛洛两指并拢向何母示意。




半小时的路程不算太长,却因为赴约之人的想念变得格外漫长。




车稳稳停在横店停车场🅿




Ning:“我到了,你什么时候结束?”


全世界最帅的企鹅:“咕咕咕”


Ning:“………😑”


全世界最帅的企鹅:“两顿饭!”

Ning:“暂且饶你一命👽”


全世界最帅的企鹅:“宁哥,你太好了,如果能给我送杯奶茶就更好了😘”


Ning:“翟潇闻!我劝你不要得寸进尺!💣💣💣”


全世界最帅的企鹅:“我约了豪总,还没跟他说,你们俩可以好好约会。”


Ning:“可以,想喝什么?”


全世界最帅的企鹅:“何洛洛,你也太适合做演员了,我翻剧本都没有你翻脸快”


Ning:“过奖过奖😁”


全世界最帅的企鹅:👊👊👊




横店也来了不少次了,何洛洛轻车熟路的走向奶茶店,下单前犹豫了一下,还是给自己点了一杯,“犒劳一下我自己总没错吧,又不是天天喝。”嘴上说着,手上还是小心翼翼的点了去冰。




接过奶茶,何洛洛迫不及待的吸了一大口,满足的发出一声谓叹,然后悠哉悠哉的拎着翟潇闻那杯返回。




再次回到剧组,远远的便看到翟潇闻朝何洛洛(划掉)奶茶飞奔而来。“我太爱你了,奶茶,哦不,我太爱你了,何洛洛!”“不必勉强🙃”




两人叽叽喳喳了一会儿翟潇闻便被导演喊回去补拍了,“拜,晚上约会愉快,不用太感谢哥😎”


“快回去吧你男一号。”




和翟潇闻道别后何洛洛在横店附近逛了逛,没忍住在便利店又买了两包薯片和小蛋糕,“豪儿下戏应该蛮晚的,正好打发无聊,嗯,对,不是我非要买的。”




结完帐何洛洛哼着歌往任豪暂住的酒店走去,从前台拿了小助理悄悄给他的房卡顺利打开了门。




巡视一番,正准备躺在沙发上享受薯片和电视剧时,经纪人打来电话☎


“洛洛,你最近有空吗?”


“有空啊,咋啦。姐。”


“你闭关这段时间粉丝也很想你,你最近没事的话直播一会。”


“好的,收到!”




想着现在闲着也是闲着,择日不如撞日,现在就直播!何洛洛执行力之快,迅速从角落里找到一个三脚架,架好手机,打开某音直播。




「???何洛洛?」


「!!!真的假的!!!是真的洛洛吗!!!」


「是录播吗?」


「考的怎么样,我四级考砸了www」


「什么情况?真的是我儿子直播吗?」


「救命!儿子,妈妈好想你!」


「老公我好想你!」


「宝贝考的怎么样」


「这是在哪里?看起来不像在家」


「突然出现!」


「好惊喜!」


…………


没想到没提前通知就有大批粉丝涌入直播间,弹幕刷到飞起,何洛洛睁大眼睛一条条看过去。


啊?这不是录播,是真的何洛洛,难不成是假的?考的还行,等成绩吧,没事,四级一次没关系的,今年下半年跟我一起考。


「怎么突然直播了?」


「我也下半年考四级」


「宝贝你这是在哪里啊?」


「看起来像酒店,刚出关就接工作了吗,饱饱要多休息,我们可以再等会儿的」


「宝贝怎么不发微博,你吓到妈妈了」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哒咩」


我是突然决定要直播的,播一小会儿,就不发微博了吧。昂,对,我不在家,来找小翟玩了。


kiss kiss是什么梗,我2G了?


「笑死,别提kiss kiss了,我不想我老公锐化」


「小翟!wwwww好幸壶啊」


「在横店吗,dream一下2469联动」


「如爱思!如爱思!」


「kiss哒咩」


「宝贝,别说kiss kiss」


kiss kiss到底是什么呀?你们快告诉我。


「哈哈哈哈笑死,洛洛也要学会kiss kiss了吗」


「hhh让赵让跟你解释」


「小群里没发吗」


「kiss kiss是你老板的梗」


「这是洛洛直播间,别提无关的人好吗」


「宝贝快跟我kiss kiss」


我老板?黄锐?他咋啦?你们怎么都知道他,他这么出名的吗?小群里天天信息大爆炸,我有空的时候会看一点。


「何氏三千问」


「wwww小群好活跃」


「《问题少年》」


「今天就要发壶疯」


「蛋黄酱最近超级火,每次直播都上热搜」


「内娱top顶流黄锐」


「2023年紫薇星黄锐」


真的假的?这么火!


「今天星期六他直播,晚上六点半记得去看他」


「每天会定时变身」


「宝宝看看就行,别跟他学坏」


「笑死,怎么给黄锐宣传起来了」


「内娱top还用宣传吗」


哈哈哈哈哈他现在前缀这么多的吗,怎么还变身啊,他是奥特曼吗?


「他不是奥特曼,他是病人」


「哈哈哈哈哈哈被糯米糍油麦到了」


「你知道吗宝贝,你的脸都被他丢光了」


「你去看就知道了,做好心理准备」


哦?丢脸?怎么回事?展开说说。


「………………」




滴!


正当何洛洛和粉丝聊得热火朝天时房门打开了,还未反应过来,一个乱糟糟的白团子汪汪叫了两声朝何洛洛飞奔过来,在沙发旁站定,僵持着。


何洛洛被突如其来的变故一惊,手机一抖翻了过去,整个人蜷成一小团窝在沙发上,和好运大眼瞪小眼。




「怎么了,没事吧」


「宝贝怎么了,好像有狗叫」


「小翟养狗了吗」


「出什么事了」


「洛洛还好吗」


「有工作人员吗,保护一下我儿子」


「怎么了,洛洛没事吧」




任·工作人员·豪 走进看清沙发上的少年,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看一人一狗对峙的情形不禁笑出声来,“好运!来!”任豪蹲下,朝着好运拍拍手。小狗迟疑了一下,歪歪头,朝主人窜去。




“它,还蛮凶的。”何洛洛撇撇嘴,看着有些委屈在里面。


任豪将好运关进笼子,朝自家小朋友走去,揉揉发顶,“怎么突然来了,嗯?”


“小翟放我鸽子,想你了。”


任豪嘴角笑意加深,头埋在脖颈间,大口呼吸着专属于小男友的气息,“我也想你了。”




「洛洛还好吗」


「洛洛怎么了」


「声音好熟悉,是,,,」


「我幻听了吗,我好像听到豪总的声音了」


「这是可以说的吗」




许久未见的情侣只黏糊了一会儿就被何洛洛分开,“嘘,我还在直播,马上结束。”任豪瞥见茶几上倒下的手机,点点头,在小男友的额头上落下一吻,“好,等你吃饭,我先去换衣服。”




任豪进卧室后何洛洛将手机扶起,“对不起啊,刚刚不小心碰到了,我没事。”


「没关系的」


「你吓死妈妈了宝贝」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话说,哪里来的修狗,小翟养的吗」


「小翟养狗了吗,那泥泥怎么办」


啊,不是,不是小翟的狗,是工作人员的。


「工作人员也太不负责了吧」


「伤到我儿子怎么办」


何洛洛眼珠一转,委委屈屈的说,


啊对,这工作人员怎么回事,养的狗还欺负我。


「宝贝好委屈」


「好可爱啊饱饱」


「大胆!谁敢欺负你」


「刀了刀了」




好运好像听得懂何洛洛说它坏话一样,扒拉开笼子,如离弦之箭般冲到何洛洛面前,小眼睛瞪着,发出哼唧哼唧的声音,委屈极了。“好啦好啦,没有在说你,你是全世界最乖的小狗。”说罢,好运开心的摇着尾巴,跃上沙发,蹭蹭何洛洛。


「这不是好运吗」


「这是豪总的狗吧」


「洛洛在豪总房间?」


「滴滴滴滴」


「响批快乐了」


「是浙江兄弟小聚吧,好幸壶」




从好运跃上沙发的那一刻何洛洛就僵住了,完了完了,这该怎么解释。


三十六计,跑为上策。


何洛洛将脸凑近摄像头,朋友们,我要去吃饭了,下次再见吧,拜拜。


「???好突然」


「别啊」


「太突然了吧」


「突然的开头,突然的结束」


直播结束,粉丝们跑到wb展开激烈讨论


下播后何洛洛立马向经纪人自首,“姐,我闯祸了。”



评论 ( 16 )
热度 ( 377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 sugar | Powered by LOFTER